ME: 老闆,我明天可不可以請一天假?
SR: 嘿~你要請假?為什麼? ( 眉毛立刻皺起,臉臭到不行)
ME: 我要去看醫生
SR: 怎麼了? (冷峰過境~~)
ME: 我要做身體檢查.
SR: 不是半年檢查一次嗎?
ME: 是啊.
SR: 半年這麼快就到了? 你上次不是才檢查過? 不是沒事嗎? (警察盤問犯人)
ME: 半年過了啊, 沒事還是要檢查啊 ( OS. 你是沒時間概念喔, 我生病都不行喔)
SR: 要請一整天喔?
ME: 恩 , 因為我沒有預約
SR: 為什麼不預約? 哪有人在醫院耗一整天, 你應該要預約掛號
ME: .....(OS.我預約不到不行嗎?我高興耗一整天在醫院不行嗎? 我不能生病喔)
SR: 那明天有沒有出貨? 進口的東西弄完了沒?
ME: 沒出貨, 都弄完了, 只剩二批報單還沒拿到.(OS.擺明就是怕我的工作你要接  
       手做, 你請假時丟了一堆東西,我有怨言過嗎?)
SR: @$@$^$&$%^......(念什麼沒聽到, 因為一肚子火的坐回位置上了)
 
心得: 請假要看老女人的心情; 不管她心情好不好, 請假她一定臭臉; 不管她臉臭不臭,問題照問一堆,管你隱不隱私; 問了一堆問題,管你是私事還是病假, 請假都像是欠她一樣....真是氣死我了......我離職原因一定要寫:
 
 
" 我受不了機車老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A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