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愈想愈生氣, 發了封信給主管...我想, 不知道星期四一上班,會不會發現自己被掃地出門了~~
 
 
 
DEAR SR:
 
 
關於6/21我請一天病假的事情, 對於我沒有事先告知您,
而是臨時在下班前才知會, 我很抱歉, 下次請假時我會注意.
 
但是,對於請假理由, 我不懂病假或事假的理由, 為什麼還要說明的這麼詳細?
很多時候你問我請假的理由, 我已經告知是什麼事情, 可是你都會追問更詳細,
公司是個開放的場所,如果你需要詳細的請假說明,我很願意寫信或是私下和你討論,
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不是嗎?
 
另外, 關於我為何不事先預約的問題, 對於這部份是我疏忽了, 等我發現該檢查時,
預約名額已經額滿,只能從現場卦號去排隊.
 
星期三是工作最不忙的時間, 不會有大量的進出口事情,
我不懂為什麼這一天請假會讓你這麼不高興,
員工應該有請假的權利吧? 畢竟員工也是人, 也是有一些事情需要去處理,
不然公司為什麼要給員工病假,事假及年假?
 
我自認為自己請假並沒有超出公司規定時數,也並沒有影響到工作進度,
如果我請假對你造成任何困擾,麻煩你告知我,我下次會注意.
 
 
謝謝.
 
BEST REGARDS,
FRE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A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