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了一隻黃白相間的小喵咪
 
第一次的相遇是在回家轉角巷口的車底下,
剛從誠品買完書回家的我,望著滿天星空(想太多~~其實是幾顆小星星),悠閒地散步回家,遠遠就望見那台福斯小車車底下的小傢伙, 冒著被瞪被不屑的風險(真的,我被一隻狗不屑哼二聲過), 我還是習慣性地蹲下向牠喵2聲, 沒想到, 小傢伙很有默契地, 用牠小小的小碎步向我跑過來, 在我腳邊蹭啊蹭的, 伴著撒嬌般的喵喵聲, 我想,在那一瞬間,我已經愛上了這個小小喵.
 
小小喵似乎沒有主人, 瘦瘦小小地, 媽咪可能遭遇什麼變故才仍下他們吧, 喵喵聲引來了幾隻小喵, 是牠的兄弟吧,也許以為有人來餵食了, 看到陌生的我, 立刻又躲進一旁的雜草堆中, 只有小小喵不畏人,在原地等待. 永遠把動物放在人之上的我, 立刻跑回公車站處的7-11, 買了罐貓罐頭, 放下貓罐頭才發現,從來沒養過喵的我, 錯估了小喵的食量, 那一罐大概只夠小喵喵享用吧, 小喵喵的兄弟姐妹們,對不起呢,明天FREDA一定會多買一點.
 
隔天回家,和家中有隻波斯貓的陳大爺再度光臨7-11, 7-11的貓食很熱門唷, 昨天明明還有滿滿的,今天只剩幾包, 買了昨天的貓罐頭和一包靖魚加沙丁魚的小包裝貓食, 被陳大爺罵錢多, 結果,當小喵喵再度發揮牠的魔力,在陳大爺的腿邊蹭啊蹭,喵啊喵的撒嬌幾下後,陳大爺也餵得樂在其中 哼~真是個嘴硬心軟的傢伙!
 
給小喵咪的話-
 
親愛的喵咪, 羅奶奶和二姨說:有狗沒鳥,有鳥沒狗, 貓咪-想都別想, 所以, 你忍耐個半年吧,半年後陳大爺說我可以把你帶回家.這段期間媽咪還是會每天去餵你的,拿到新相機再幫你拍拍, PO到網路上給大家看
 
PS, 陳大爺的話: 你白痴啊 ,半路亂認小孩, 自己又不生. ( 大家可以把陳大爺的話忽略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A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