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哩佳在, 昨晚回家, 小孩跟我鬧脾氣只有惟持到餵水果為止,
    接下來又恢復成以往那個愛跟著阿母屁股跑的小孩,
   除了和阿母我玩得很HIGH外, 看不見阿母, 還會坐著學步車到廁所外, 往裏頭張望......好可愛啊~啊~
   睡前也是維持老傳統, 和阿母我在床上, 枕頭上, 床被上東滾滾西滾滾, 還不時滾來阿母身邊靠著撒嬌....
  開懷大笑歐耶, 這才是我的心肝寶貝啦....
 
& 昨天一早收到老大回覆的自我評核表, 說實話, 對其中一項還滿有意見的,
    可惜評核表只能確認, 沒辦法回覆, 又懶得寫信多說什麼, 就當吃黃蓮吧.....
    最近快遞公司和進口報關行, 換了新人, 做事真的很糟糕, 要不斷跟在屁股後面KEEP,
    超想罵人, 對完報單自己又亂改, 搞得帳都算在我頭上, 厚~ 真想開罵
 
& 今天早上做了蔥蛋給兒子吃, 小孩還不能吃煎的怎麼辦?
    怎麼做? 就是把蔥切碎打成汁, 再加一顆蛋打一打, 放進電鍋蒸,
    蒸好再用湯匙拌碎就好
    結果, 蒸完的味道太重, 引來了陳大爺, 一看第一句話: 蔥放太多了吧? 蔥多對小孩不好
    一聽整個火都上來了, 最好是蔥多對小孩不好, 我才放一根蔥的3分之1, 是打成汁味道才會散出來,
    半件事沒做就出一張口 $#%$#@w$#@.........
    兇完了大爺, 看到躺在一旁靜靜乖乖, 不吭一聲的小孩盯著阿母我看,
    唉~ 以後不在小孩面前兇老公了,  父母吵架 ,小孩最可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A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