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我遇到了件靈異事件....
 
話說, 我和往常一樣, 東摸西摸, 混到半夜12點多才上床睡覺,
正當要睡著時, 隱約之間聽到有人開抽屜翻東西, 因為太睏了,
不想理他, 可是那個人一直翻,好像在找什麼東西,有夠吵,吵到本小姐受不了,
準備起床看是哪個不識相的三更半夜找東西,
一睜開眼, 聲音不見了 ....................而且, 還看到一團白影迅速消失在我書桌前................................
 
啊是怎麼樣., 農曆7月不是過了嗎? 是誰說閏7月不算鬼月@@
 
不過想一想,那聲音明明就是從大妹房間來的, 為什麼白影在我房間,
我是聽障還是視障...
當我還在百思不解時, 突然聽到大妹房間傳來一陣唉叫聲,
%@$#% 嚇得我差點從床上掉下來, 原來又是大妹做惡夢,在鬼叫,
真是沒被鬼嚇死,也被她嚇死.
 
隔天, 我把這檔鬼事告訴媽和大妹, 她們二個一點也不"想"相信,
一會兒說我聽錯,一會兒又說是我老爸半夜起來找東西,
到最後,我大妹居然還異想天開說搞不好她夢遊,爬起來翻抽屜.....
 
@@.......  鬼月過了嗎?  我真是大白天見鬼了,才會有這種妹,
最後,我的靈異經驗,被當成鬼話連篇不了了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A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