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沒指望今年度的家中大掃除能盡善盡美,
還心理建設了一下, 想等明年碩哥長大了, 可以自己玩耍,
我就可以來好好發揮我忍耐已久的"潔癖"
 
沒想到......上個星期六, 我終於見識到老公做家事的天份
 
7大扇和室玻璃門, 裏裏外外, 擦得晶瑩透亮
家中的六扇大小窗戶, 也在短短一小時內洗了三扇, 還粉乾淨哩
然後, 廚房和浴室的天花板, 也擦拭完畢,
還掃地+拖地
 
哇~~打掃效率讓老婆我真是心花朶朶開,
老公, 你真是太棒了~~
 
可惜今年年終不景氣, 不然我一定馬上敗一隻 I-PHONE給你
 
至於獎勵你的禮物哩~~敬請期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A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