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苑的朋友, 也常是我笑料的來源,
最近又聽到敗家苑轉述的三則爆笑事蹟
 
1. 話說, 敗家苑有個超級好友兼司機, 常載著他們一票小女生四處遊山玩水,
常常不見敗家苑在家, 都是和這些好友在外鬼混.
不過, 後來有很長一段時間, 敗家苑下班後就乖乖回家報到了,
老姐我當然很好奇, 野馬怎知到要回家吃草,
原來是蔡司機生病了, 肝炎
當時我們大家一度都以為是因為蔡司機日夜操勞+抽煙引起
 
結果, 某一天, 敗家苑又問起蔡司機病情有沒有好一點
 
蔡司機(小小聲說): 有啦
敗家苑: 醫生有沒有說為什麼肝炎啊?
蔡司機(更加小聲說): 啊~~就~~上次痣瘡開刀, 結果好像沒處理好, 發炎, 結果引响到肝了.....
敗家苑: 啊 @@
蔡司機: 不淮說出去, 對外一律要說我是操勞過度ㄟ
 
哈哈, 結果八卦苑當然很快的把這則事件當笑話散播出去啦~~~~
 
(2) 蔡司機和陳大爺一樣, 開車時, 遇到白目的騎士或是駕駛, 老是
喜歡在車內飆一連串的髒話,
然後, 蔡司機終於讓敗家苑這群小女生, 見識到他的罵人雄風
 
就在某一天, 蔡司機的小驕車, 就這麼不小心和另一輛小車KISS下去了,
車上的大家, 看著蔡司機臭著一張臉, 怒氣兇兇的下車, 
大家心中都很害怕, 拿起手機, 準備萬一蔡司機敗陣或是遇上更大條的大尾, 趕緊向警方求救
 
 
蔡司機一開金口
"  ㄟ, 大哥, 不好意思, 小擦撞, 沒事吧~這樣就算了好不好"
 
 
 
(3) 大家都知道, 中國有個習俗, 小孩滿4個月時要收涏的.
所謂的收涏, 就是在小孩脖子上卦上一串大餅的儀式.
這個碩哥是漏做了, 不過, 敗家苑有個朋友的BB,
也和碩哥差不多同月份出生, 他就有舉辦收涏的儀式.
 
然後, 最特別的是, 敗家苑說, 他這個朋友是個小氣鬼,
覺得收涏完, 一堆大餅沒人吃, 太浪費了,
所以突發奇想, 找了替代品
替代品是啥? 有圖有真相
 
 
 
噹噹噹噹...係的, 就是我也粉愛吃的MISTER DONUTS
 
敗家苑的朋友, 你真是有一套, 哈哈哈, 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A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