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小孩一天天長大, 會說的話愈來愈多, 也常常有意外之語噴出, 搞的讓人哭笑不得, 這大概是這時期的小孩, 最有趣的地方吧

 

昨天晚上,

陳爸爸跟小孩說: 爸爸昨天有帶你出去玩對不對? 很開心喔?

沒想到, 小孩居然回: 就一天啊~~~

 

就一天  就一天啊   陳大爺一聽, 大驚失色, 一直猛問我小孩怎麼會說就一天啊, 他知道一天的意思囉?

陳爸爸喜上眉稍, 以為自己兒子是個天才, 一直不斷和小孩重覆就一天啊

 

不過事後, 阿母我才想到當天下午......

 

忙進忙出的阿母我 對著忙著打電動的陳爸爸碎碎唸,

搞得陳爸爸火氣上來, 衝著我說: 帶你們出去也唸, 不帶也唸, 下次不要出去玩了!!

阿母我也不甘示弱回: 幾個月來就一天啊, 了不起喔!!

 

應該就是這時候, 被一旁的小孩照本宣科的COPY過去了吧....

果然, 大人講話要小心, 這時期的小孩真是太人小鬼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A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