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985.JPG

最近會自己看一下書, 希望早日可以開始自己讀書, 不然阿母再唸下去, 嗓子要啞了

 

晚上吃完飯, 在婆家的客廳聊天,

碩哥不知道又在興奮什麼, 跑來跑去, 還衝去小嬸背後抓著椅子猛搖, 又想跳到人家身上, 嚇了阿母我一跳,

急忙把兒子叫過來.

 

我: 弟弟, 弟弟, 快過來, 媽媽跟你說一個祕密喔 (裝做一副神祕樣, 兒子最愛愛裝神祕講話的)

 

小孩興沖沖的跑過來, 耳朵湊過來

 

我(手在嘴旁還要圈個小圈圈, 假裝講祕密): 跟你說喔~

 

小孩一臉認真點點頭, 說: 恩恩

 

我: 阿嬸的肚肚大大的對不對? (小孩點點頭)

 

我: 阿嬸的肚肚裏有bb喔, 所以你要輕輕的, 不可以很用力, 會嚇到bb喔, 要輕輕的 (也不管小孩懂不懂, 阿母我講了一大串)

 

只見小孩一臉認真的思考了一下, 然後..........

 

碩哥指著阿罵說:  罵罵, 肚肚, bb

 

對啦對啦, 你果然是個很會舉一反三的小孩, 你阿罵的大肚肚, 的確可以藏一個bb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A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