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週日下午, 帶著兒子到附近公園散步, 一路上抱著兒子, 嘴裡不停的唸著週遭環境的各種名詞, 藉機教小孩講話,

看著小孩傻呼呼的認真, 發音不標準的唸著阿母我教的每個詞彙,

突來的一陣感動, 低頭親了親小孩的額頭, 在小孩耳邊低語: 媽媽好愛你喔, 你是媽咪的小寶貝喔!~

不知道是語氣太溫柔, 還是這個還不滿2歲的小小孩, 真的了解"愛"這個詞的意義,

居然整個頭貼在阿母的胸前摩蹭, 撒嬌似的摟了摟阿母我,

當下  阿母覺得那就是幸福, 屬於媽媽的專屬幸福

 

 

昨天半夜4點, 兒子突然醒來, 翻來翻去的, 搞的我也驚醒過來, 很想裝做沒看見, 繼續睡,

後來小孩發現阿母我沒有睡在身邊, 一股腦兒坐起,

小腦袋晃啊晃的, 看見阿母我原來捲縮在他的腳下方( 被他和陳大爺擠到無容身之地, 只好睡床腳啊....泣....)

小孩露出一個開心的笑容.

 出乎意料的, 居然爬過來, 依偎的躺在阿母身邊睡覺,

好開心啊~~摟摟兒子的小身體, 親了親他那個不知道在想什麼的小腦袋,

"幸福" 讓阿母我睡意全消, 只想靜靜的躺在你身邊, 安靜的看著你沉睡的天使小臉蛋.

 

 

 

今天一早8點, 阿母我正在穿衣服, 準備出門時,

還在熟睡的小孩, 突然醒來, 看到坐在他身旁的阿嫲, 原本很會賴床的小孩, 居然一屁股坐起,

看見在全身鏡前的阿母, 也許是開心阿母我還沒去上班, 對我露出一個超高興的大笑容, 立刻伸出雙手要我抱抱.

因為你這個小舉動而開心不己的阿母, 深深確定, 阿母的幸福  就是你的存在.

 

IMG_77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A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