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小孩睡覺時, 喉嚨都會呼嚕嚕, 像極了貓很舒服時發出的聲音,

可是這是我兒子, 不是貓  

發出這種聲音, 應該是有痰吧? 該不會感冒了?????

 

因為星期一, 阿嫲獨自幫小孩洗澡時, 水放太燙, 量也沒量就放小孩下去(我對這件事超火大, 又不能發作,因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結果碩哥當然是被燙到, 這幾天洗澡都哭著不肯下水, 只好讓他邊哭邊站著幫他洗

阿爸推測有可能因為這樣而著涼了.

 

然後昨天早上, 小孩一起來, 沒什麼精神, 還很魯, 鼻子又掛著二條鼻水, 這可真的把我和陳爸爸嚇到了,

開始煩惱是不是著涼了? 要不要帶去看醫生? 很擔心小孩發燒, 畢竟上回腸病毒事件已經夠讓我們心疼了....

 

幸好, 似乎只是個假警報, 昨天下午小孩還是皮蛋一隻,吃飯也正常, 爸爸就說再觀察看看好了,

常看醫生吃葯, 對身體也不好,總是要讓身體自然有點抵抗力, 阿母我心底只能希望一切正常.

 

突然覺得阿母我的老媽很可憐, 因為我小時候是大病號一隻,幾乎每個月要上醫院一次, 每次都高燒到38~40度,

還被抓去吊點滴, 邊吊邊哭好痛, 結果老媽也陪著我一起掉淚 

 

媽媽真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不知道兒子將來會不會有這種體會?)

 

 IMG_7696.JPG

其實媽媽只想要看到小孩無憂無慮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A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