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照例在停車場附近的早餐店買一天之中最重要的一餐,
老闆娘一句: 你不是228上過班,為什麼今天還要上班?",心情BLUE,BLUE,BLUE......
 老闆娘,謝謝你記得我是誰,還記得我什麼時候有來向你報到,可是....這就是小小上班族的悲哀啊!
 
 
福利中等,薪水中等,超像公務員的公司,
可是每逢過年及228卻讓人倍思跳槽,
過年人家只要補1天,我們要補2天(因為除夕不算假日)
228不放假(因為這是政治節日,而且公司假日給了超出勞基法規定)
勞基法.....你真是中看不中用啊~~
 
ALEX說, 也許我再多待個幾年,就會麻痺的像我背後那隻背後靈....
真是一語道中我不想面對的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A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