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陳大爺為了看台灣之光-阿民的比賽, 搞到凌晨3點才睡,
讓這幾天都凌晨1點才爬上床的我, 睡得真是不安穩..........
中午一杯大杯的星巴克, 還是救不了腦袋缺氧,頻頻打呵欠的我,
原來,邁入30大關後, 熬夜和咖啡只能漸行漸遠.
 
有沒有魔法, 可以讓自己和MSN上的年齡一樣停滯不前?
有沒有時光回溯器, 可以讓我回到自以為是無敵女超人,可以任意而為的年紀?
 
我想,我是真的想睡了 才會在大白天做這些無厘頭的白日夢,
今晚早點上床補眠吧~
一覺醒來,還是得要繼續和我的現實人生拔河競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A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