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堅持不買名牌包的我       (為什麼堅持? 因為買得起的不喜歡, 喜歡的都是十幾萬起跳的天價啊~)

最後還是淪陷了

偶然在奇摩寄來的伊媚兒中, 看到下面這個 coach的tote bag,

突然覺得它好適合我的五百元牛仔褲, 而且也好適合裝小安咕的尿布布 吐舌頭

再加上今年的我, 只剪了一次頭髮, 買了一雙鞋, 半件衣服都沒買,

不禁悲從中來, 究竟為誰辛苦為誰忙,

決定搞賞自己一下, 就狠狠的拜下去了 ( ㄟ~~其實也沒很貴, 只是對於現在是窮人的我, 真是很狠啊)

 

st-1204871-s400

更糟的是, 原本我還衝動想敗下下面這個GUCCI包, 把我人生中該為名牌包付出的一次買完......不要告訴別人近5萬大洋啊, 我真是瘋了

幸好, 理智戰勝了一切 (我現在是二級貧戶---三級留給敗家苑, 股市被套, 明年大環境差,加薪八成無望)

我硬生生的把手縮回來, 把卡塞進了皮夾

 

乖~明年股市回春, 我再來買你

st-10957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A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