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大爺想換手機有好一陣子了, 偏偏只會唸不肯買
大爺的心態也很大爺, 想買i-phone等級的高檔機, 卻小氣的要死 不想花自己的私房錢
這二天 看見小叔的新手機 又在心癢 , 直說想買新機
 
阿母我這個窮人 雖然窮 花錢卻老是很大氣
一口答應幫陳大爺付新手機的錢, 當做他的生日禮物
( > < 去年生小孩, 忘了他大爺的生日, 被唸了好幾天, 還賭氣不幫阿母我過生日, 真的是喔.......)
陳大爺一聽到有人買帳, 龍心大悅, 卻也不忘問:  那你生日我要送什麼啊????
 
#@%$&^% 哇哩, 你還真是心機重, 馬上可以聯想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feedback禮物價值不能太低
 
本小姐告訴你: 好里加在, 你娶了一個不是很會計較的老婆
 
我只要今年年底生日, 你帶我和弟弟去泡溫泉度假就好, 花費當然由你付~
 
陳大爺好像粉滿意這個"交易" , 心甘情願的答應了
 
唉~接下來還有父親節+母親節哩~
想送親愛的阿爸一台G10, 送親愛的阿母名牌包或是出國旅遊
~ 光上半年送禮物的錢, 一個月的薪水又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A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