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阿母和碩哥, 不約而同的一起做笨事.....
 
小子做蠢事:
 
話說, 碩哥自從出生後, 不是躺在床上, 就是躺在沙發這些軟又舒適的場所,
也造究了他和老母我一樣懶的個性, 每次訓練他趴姿, 沒隔幾分鐘就裝累, 直接整個人給我趴下去睡
阿母我, 昨天興緻一起, 抓他到和室, 讓小子偶爾嚐嚐硬式地板
 
可能是第一次接觸到不同的質感, 小子超HIGH, 趴在和室上一直用手拍地板, 玩得不亦樂乎.....
然後,沒隔多久, 小子又懶了, 直接如同往常一般, 很阿沙力的給他整個人趴下去...............
 
只聽到很大的"扣"一聲 , 哇哩, 慘案發生了!!!!
 
哭聲哩? 
 
阿母原本預期的大哭聲並沒有出現,
只見碩哥迅速抬起頭來,睜大眼, 一副還搞不清狀況的樣子
 
哈哈哈, 笑死阿母我了
 
小子八成還在狀況外: 地板為什麼不是軟軟地?
 
後記: 事後聰明的小子學乖了, 只要不在床上, 他都不敢很阿沙力的躺下去了
          還會小心翼翼,一副要趴不敢趴, 要躺不敢躺的樣子
 
阿母做蠢事:
 
昨天下班, 在住家附近的小市場, 順手買了要給碩哥吃的副食品材料.
地瓜葉是一直想嚐試又沒買的項目
在菜販店中恰好看到, 就買了下來
 
隔天, 婆婆跟我說: 你那個應該不是地瓜葉, 是紅杏菜吧?
 
啥~~~~~~~~~ 阿母我真的是晴天霹靂
地瓜葉這麼簡單的東西, 我居然還會買錯?????????
 
不死心的我, 上網一查
我的地瓜葉, 換裝成紅杏菜後, 又再度變身成紅鳳菜@@
 
這八成是活到30好幾, 沒買過幾次菜的結果吧
 
算了, 阿母自我安慰, 紅鳳菜, 紅杏菜, 還不都是富含鐵釫質的蔬菜
 
哈。哈。哈。  阿Q風格---都是差不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A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