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YM衣服收到啦~~品質和百貨公司買的比,覺得只能算中等耶 !!
    不過這種價位, 這種品質算是很優啦, 而且配色都好可愛, 哈~
    待會又要偷偷運回家
 
* 上週六兒子的2個新玩具和學習便盆送到了, 被阿爸唸了好久...久....久.....
   阿爸很不高興我又買玩具, 可是童年就是要玩玩具啊~~
   想當初我童年的玩具可是多到數不清, 老爸從美國出差回來買了不少當時很新奇的玩具給我和大妹耶  
   哪像兒子這麼可憐, 玩來玩去就是那幾樣
 
   沒想到死大妹也站在老公那邊
   說只要給我兒子一個紙箱, 裏面放滿哩哩扣扣, 他就可以玩的很開心了
   轉動眼珠雖然這也離事實不遠
    可是啊~~唉!!!阿母想疼兒子的心怎麼都沒人懂哩
 
* 郭元益抓週居然被訂光了, 客服人員說一年前公告時間後, 一個月內就被訂光了
    媽呀~這麼HOT, 枉費我很期待耶
    算了, 自己來弄好了, 可是這樣要買聽診器啊, 刀啊, 雞腿啊....哩哩扣扣買完好浪費錢, 用完還佔空間
    麗嬰房辦的又很差, 叫大爺帶兒子去, 我一定被唸到爆
    疑惑當媽好辛苦喔  為了兒子又要拼! 拼!! 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A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