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老公果然很烏鴉, 明明就是會大跌, 我都先認賠賣出了, 居然被他的鳥嘴說中,
   今天來根漲停, 厚, 屎到天邊去.....
   我要來念力齊發......給我跌. 跌. 跌.
 
* 昨天一進門, 就看到兒子超開心的對我笑, 呵呵呵, 阿母也超開心啦
 
* 早上去上ISO的課程, 上的昏昏欲睡, 還好考的粉簡單, 幾分鐘就寫好
   這個囉嗦又愛找碴的ISO, 真的是讓人很" 唉 "哩
 
* 每天都要想兒子的菜單....累啊.....買了好幾本書參考, 網站部落格也看了一堆
   目前會做而且兒子也滿意的菜單如下:
   (1) 南瓜馬鈴薯花椰菜蒸蛋
   (2) 馬鈴薯芝麻糊 (那個山藥好像下巴會過敏, 山藥芝麻糊OUT)
   (3) 地瓜粥 OR 南瓜粥 +任意菜
   (4) 雞肉南瓜粥+任意菜
   (5) 牛肉洋蔥粥+紅蘿蔔+任意菜
   (6) 吻仔魚粥 或 吻仔魚蒸蛋 +任意菜
   (7) 鮭魚蒸蛋 或 鮭魚粥+任意菜
   (8) 南瓜糊 + 烤白土司
   (9) 蛋黃粥+紅蘿蔔+任意菜
   (10) 米豆粥+任意菜
  
    那個麵, 麵線, 燕麥, 還有蕃茄, 兒子都不愛耶, 每次都要混一點偷偷加入其它食材內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要怎麼弄, 小bb才會喜歡呢?
    最近努力熬湯--大骨湯, 雞骨湯, 魚湯, 海帶小魚乾湯, 還要試試玉米醬
   天使 愈來愈愛下廚了, 改天去把烤箱買回來, 乾脆早餐也自己做
 
* 昨天買了二雙鞋+3件衣+一件裙, 唉....好像還是沒買完的感覺
   年中那一筆有沒有望啊???  很缺錢哩
 
* 超想去做腳的, 應該連手也一起做一做, 可是啊, 現在都要下廚洗有的沒的,
  弄的再漂亮也枉然啦.......
  還是先做腳吧, 不然穿涼鞋都很羞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A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