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碩哥自出生後, 所有的玩具都是阿母我在網路上看一看, 訂一訂,

不然就是阿姨逛百貨公司時買來送他的,

從來沒有去過小孩的天堂---玩具反斗城,

所以, 這次趁著兒童節前夕, 大姨說要帶碩哥親自去那挑玩具.

 

星期六一早, 趁著天還沒下雨 (很屎, 氣象預報說這連三天休假都會陰雨綿綿)

大姨小姨就先到我家會合, 再帶著小孩去台大醫院,

檢查一下碩哥的老問題--小弟弟出不來( 只是偷懶幾天沒好好洗, 就變成又包在裏面了)

還好醫生說現在不流行割了, 擦藥就好, 又給了我一條一樣的藥膏@@

page.jpg 

在台大醫院一樓, 正好遇上舉辦關懷兒童的活動(可能因應明天的兒童節吧)

三隻大老虎玩偶都很照顧碩哥, 這小子狂跟在人家屁股後面跑和跳舞,

老虎先生也很配合的和他一起跳, 還抱他舉高高, 把小子逗的開心到不肯離開醫院

有這種好印象, 下回來醫院, 別再大哭大鬧囉!!

 

 

原本中餐要給最近加薪的大姨請吃101的隨意鳥地方, 沒想到, 老天幫她省了一頓,

離餐廳營業還有半小時, 實在不想在101閒逛的我們, 只好直接轉戰到紐約紐約,

隨便找了鬥牛士解決中餐.

page1.jpg 

現在帶小孩吃飯, 很像打仗, 花招百出, 累~~~ 

吃飽後, 準備下樓到玩具反斗城, 沒想到, 先看到了大創,

這下阿母我和小姨, 立刻被吸引進去, 二人在裏頭亂逛亂買,

碩哥也不甘示弱, 居然還可以在這裏找到他要玩的玩具---小小網球組,

厚, 一行人就在這狂敗了起來, 直到...........

抱著兒子的小姨, 突然聞到一陣陣惡息    碩哥居然ㄜ黃金

阿母只能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把手中的東西全塞給大姨, 讓她去結帳,

自己和小姨則帶著小孩狂奔進洗手間,

一路上, 阿母問碩哥: 你便便喔?  碩哥還回我: 對.

阿母又問: 去廁所換尿布布好不好? 碩哥很乖的回我: 好~

恩! 果然在外頭知道要乖, 不然在家裏, 早就唉唉叫的吵著玩不給我換尿布.

 

手忙腳亂處理完小孩的噗噗, 大姨也結帳完來找我們, 就直接轉戰今天的目的地--玩具反斗城啦

(就這樣, 阿母亂敗的東西, 全讓大姨給付清了, 不知道該不該提醒大姨我還沒給她錢哩?)

 

幾百年沒來過玩具反斗城的我, 還不知道有展示品可以先讓小孩玩一玩,

碩哥就這樣東搬搬, 西玩玩, high的不得了, 可是也看不出他這小鬼究竟想要什麼東西

最後, 碩哥的目標物終於出現,

這小鬼, 居然坐進了一輛電動車中玩起來, 還不肯出來,

看到小孩這副喜歡的模樣, 平時極寵碩哥的大姨, 立刻說" "

還東挑西挑了一部覺得外型好看的, 啊那個價錢就留給阿母我看

 

看到這麼大一台, 阿母對價格已經有點心理準備,

但是真的看到標價, 還是免不了shock shock, 要六張耶.........

突然很想轉頭買剛才那組搖控恐龍, 還只要3張有找

 

看到阿母小氣起來的大姨, 居然開始說:

"厚, 這是你小孩耶, 大方一點"

"我們三個人合付, 一人才2千, 又沒多少"

"平時買一堆有的沒的小玩具, 加起來錢也不少啊, 一下子就不玩了, 還不如買大的, 可以玩很久, 玩到5歲還能玩"

 ...........................................=="

 

就這樣, 在大姨一句句的"金玉良言"中, 阿母我就把信用卡拿出來給它刷下去了

不過東西實在太過龐大, 要等下週上班日, 由貨運公司送到才行, 所以碩哥在兒童節前, 也拿不到禮物啦.

臨走前, 碩哥還比著展示場的小車唉唉叫, 表示他要車,

厚~最好你有這麼愛, 給你老娘玩久一點, 不然這筆錢...........痛痛痛啊

 page2.jpg

最後挑綠色越野款, 黃色的現場看覺得沒質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A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