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懷大笑終於, 終於可以出國玩了........自從懷孕生子後, 多了一個小人,
 
早就做好心理準備, 要忍幾年才能旅行, 沒想到, 這個日子比我預期的還早, 總算讓我等到了.
 
 
不過享樂總是要付出代價, 多了一個小人的機票錢, 加上是中秋節期間, 便宜的機票早就輪不到我們,
 
只好加價訂了長榮, 還要幫二個瑪莉亞(大姨和小姨) 出一點錢, 算一算這一趟下來, 130張小朋友就要和我 say goodbye~~~~~
 
單身時期,  這個錢可是足以讓老娘 我去歐洲 吧?
 
算了, 花大錢享受, 才能刺激自己更努力戴太陽眼鏡
 
為了讓小孩旅行的更舒適,  訂了品川新高輪王子的高級房
+一晚迪士尼樂園飯店景觀房(下午就可以從迪士尼回飯店讓小孩睡午覺, 晚上再繼續玩)
 哇哈哈, 光想想就好期待喔~
 
厚, 講到這一定要抱怨一下, 原本只想住希爾頓的magic room, 沒想到, 比我更會享受的大爺嫌爛, 只好再花多一點錢住正宗迪士尼飯店,
到底誰才是重享受啊????
 
 
 
碩哥os: 真的是為了我才安排的嗎?  挑眉質疑  是媽咪肖想住城堡當公主吧?
媽咪os:  哈哈哈, 如果有錢, 還真想多住幾天迪士尼樂園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A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