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一早, 阿母我在廚房裏忙著張羅陳家少爺的早飯,
 
突然聽見背後傳來一陣驚慌的喊叫聲,
 
"媽媽, 媽媽,  咪啊~~" 小孩沿路低頭看著手中抓的一團東西, 快步走過來
 
"什麼咪啊??" 阿母我不明究裏,誰聽得懂咪啊是啥啊?
 
"媽媽, 媽媽, 咪啊~~咪啊~~" 看著阿母一臉呆滯樣的小孩, 急著想說清楚
" 媽媽, 媽媽, 天哪~~天哪天哪"
 
喔喔喔, 天哪我就懂了, 小孩八成闖了什麼禍, 在那大驚小怪.
 
看到小孩手中那包早餐店配蛋餅給的醬油包, 阿母我心中大概有譜.
 
 把小孩手翻開, 果然不出所料, 全是擠出來的醬油,
拿起沾溼的手帕,配合小孩很驚訝的喊:  "媽媽咪呀, 你怎麼弄的滿手都是啊?? 又搗蛋了喔"
 
擦乾淨小孩的手後, 本想轉身繼續忙, 沒想到小孩很著急的抓著阿母的手, 硬要拖阿母去客廳,
 
只好跟著小孩去看個究竟...........................
 
 
小孩邊指邊直喊: 媽媽, 天哪 , 咪啊!!
 
這一看,   吼~~吼~~吼~~~真的是我的天哪!!!!
 
早上才拖好的地板,沿路的走道, 還有擦拭過的客廳桌上, 全沾滿黏TT的醬油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A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