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母我很愛錢,

這個天性,  在和陳大爺交往時, 他就了解: 送花不如包現金, 我還更開心的道理

 

沒想到, 這種天性是會遺傳的..................

 

兒子還沒滿一歲時, 就已經開始對皮包裏的現金感興趣, 不是只有零錢, 連紙鈔都愛,

旁邊的信用卡, 發票,簽帳單, 名片大大小小雜物, 一律棄之如敝屣,

只有鈔票, 他可以一張張數的開心, 偶爾還會來段天女散花, 看鈔票飛飛飛就high

外婆阿姨帶去7-11買零食, 拿鈔票要小孩交給店員, 小孩是怎麼也不肯放手的,

搞的外婆阿姨都要多備一張來付帳用,

阿婆還當著店員的面, 落下: 你怎麼愛錢的個性, 跟你媽一個樣

 

前幾天, 阿母我抱小孩去樓下的便利商店時, 路上,  手沒事在那掏口袋,

結果, 慘劇發生.........一枚50元硬幣就這樣滾落在一樓的休旅車下方,

抱著小孩的阿母, 二人蹲在那望呀望, 看啊看, 確定撿回來是不可能的事後,

只好放棄, 等改天休旅車移走時再來撿(那台休旅車幾乎沒在開動的)

就在昨天, 阿母我吃完晚飯,又抱著小孩下樓去便利商店時, 很驚喜的發現: 車子開走了.

歐耶~

一大一小的二人立刻趨前開始找錢,

結論: 當然早被人撿走啦~~

阿母我當場很失落的跟碩哥說: 鳴鳴鳴~~媽媽的錢被人家撿走了, 不見了~~

碩哥就一直指著那個地方喊: 錢錢錢

 

沒想到, 去完便利商店, 走回家時, 經過掉錢的地方,

碩哥居然一臉哭相的開始說:  錢錢錢, 媽~錢錢錢, 鳴鳴鳴~~

 

 你真不虧是娘的兒子啊~~

 

IMG_5880.JPG 

碩哥: 胎教真的很重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A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