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一個月沒在部落格寫東西了, 是要廢了嗎??

 

從上次那篇關於兒子的1Y5M文章, 拖到現在都快1Y6M了, 都還沒發新文, 哈哈, 是在混什麼哩?

不過這個月還真的很忙, 忙公事, 忙家事, 忙帶著小孩出去玩, 忙新裝採買, 忙理財投資...........

很多東西想紀錄下來, 可是整理不出一個頭緒出來@@

IMG_7471.JPG

最近每週如果沒有出門, 就會帶著兒子, 到娘家或住家附近的公園遊玩,

讓小孩學習一下和同齡小朋友相處之道

 

這個月份中,  最讓阿母我牽腸掛肚的, 其一是H1N1的疫苗, 打與不打的二難,

上網爬了一堆文, 四處詢問各方的意見, 搞得阿爸阿母二人, 反反覆覆,

朋友中大多數是SAFE過關, 不過也是有1,2個個案出問題, 這就讓阿母我很頭大,
深怕兒子沒這麼幸運過關; 然後, 又耳聞親友中的醫師也選擇暫時觀望, 不讓小孩施打疫苗,

這就更讓我怯步, 如果連醫師自己都不安心, 我這個外行人, 又怎麼放心的下讓寶貝兒子冒風險呢?

本週末要帶兒子施打1Y6M的疫苗, 到時再來問問醫師的意見好了....希望到時能有個的決定

IMG_7522.JPG 

愈來愈黏阿母的小孩, 動不動就要阿母我抱抱, 雖然已經可以接受阿母每天要上班的事實, 不過在大部份情況下,

還是只喜歡黏在阿母身邊---除非有姨要帶他出去玩, 很好, 這麼小 就學會有得玩就可以不要老母了 

其二讓阿母我深感煩惱的, 就是兒子不愛說話. 十月份的特訓下, 會說的那幾個字, 在十一月份, 又突然變得不愛開口, 任憑阿母我如何威脅利誘, 小孩就是只肯恩恩啊啊......好擔心啊~不會到時候需要去做發展評估吧........

不過有朋友安慰我: 說兒子對有興趣的東西還是肯開口說, 比方十一月還是有新詞: 見到HELLO KITTY會說: TI, 看YOYO的大野狼兒歌會唱"哈哈", 見到阿姨會叫"姨"....還是有進步的, 只要耐心等待小孩, 心理準備好,願意主動開口的那一天.

阿母我期待那天能早日來臨啊!!! 雖然兒子會用比手劃腳, 正確傳達他所要表達的, 不過阿母我還是很想聽聽那稚嫩如天使般的嗓音.

IMG_7734.JPG 

這個月回到苗壢找阿公, 沒想到阿公除了種田, 還養了一堆公雞, 準備過年要來分送眾親友

 

這個月台北開始有涼涼的寒意,有過冬的感覺了, 阿母也花了一筆為數不少的置裝費,

犒賞一下自己 ( 其實買的很心虛, 因為老公小孩都沒份, 最近又亂買賣進出基金, 搞得家庭理財少賺了一筆)

沒關係, 我會努力補回來的, 還要努力一下旅遊鏡的COCO, 為來年的家庭旅遊做準備.

IMG_7857.JPG 

帶小孩到"自由廣場"散散步, 吹泡泡, 餵鴿子 (我還是習慣中正紀念堂這名字, 習慣性問題)

 

IMG_8068.JPG 

小孩餵鴿子餵得小心翼翼, 膽小大姨是餵得膽顫心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A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